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区文明办、区残联联合举办“福到百家 情暧人心”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刘会生   发表时间:2018-01-26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1月26日,石景山区文明办、区残联联合在老山街道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举办“福到百家 情暧人心”春节慰问活动。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伟宏、区文明办副主任王建欣出席活动,老山街道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残疾人和工作人员30人参加活动。

  “金鸡辞旧岁,金狗旺春来”,活动中,栾伟宏和王建欣为温馨家园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发放了“福”字包。栾伟宏在讲话中,向在场的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表示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区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祝福新春。她希望残疾人自强自立,做社会有用之人;要求全区残疾人工作者在新的一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残疾人的事当家事,将残疾人当家人,将残疾人事业当家业,为“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做出新贡献。王建欣在讲话中肯定老山街道和全区残疾人为石景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全区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为全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贡献。

  老山街道残疾人宋献坤表示:不辜负区文明办、区残联和老山街道领导的殷切期望,在新的一年自强自立,做社会有用之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