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与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联合举办扶残助学捐赠仪式

   作者:刘会生、曹笛   发表时间:2018-09-12 【字体:

  9月11日,石景山区残联与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联合举办了扶残助学捐赠仪式,为残疾学生、残疾人家庭子女学生捐赠助学善款。区残联副理事长郭永年、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副主委周斌参加,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相关人员及受助学生家长2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仪式上,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向10名残疾学生、残疾人家庭子女学生捐赠了助学金2万元。郭永年副理事长代表残疾人家庭向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表示感谢并颁发“捐赠善款”荣誉证书。周斌副主委表示,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助人为乐和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残疾人是社会中的一员,他们自立自强、顽强拼搏、热爱生活的精神始终感染和激励着我们。2012年以来,致公党石景山工委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关注残疾人事业,不仅通过捐赠、慰问等活动帮助了多位残疾人家庭子女就学,更进一步加强了与区残联的强强合作。今后,将与残联携手共进,为打造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社会服务工作品牌,探索社会服务工作新形式新领域不懈努力,为我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郭永年副理事长对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多年来捐资助残的善举表示赞赏,希望社会各界向他们学习,不断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优良传统。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