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组织参观李大钊烈士陵园

   作者:曹笛   发表时间:2019-09-24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前夕,石景山区残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积极分子于2019年9月23日下午,来到京西香山东南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发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这次活动由区残联、万安公墓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旨在纪念革命先烈,弘扬我党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而激发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和爱国观念。

  走进陵园,迎面即是李大钊烈士雕像,同志们向烈士雕像三度鞠躬致敬,献上花篮,表示深切缅怀。区残联职工代表简述了李大钊的生平事迹并做出党员承诺。党组书记、理事长栾伟宏带领大家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向李大钊烈士献花。

  缅怀仪式结束后,同志们参观了李大钊烈士革命事迹陈列室。通过观看图片、实物资料和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李大钊烈士光辉的一生。李大钊同志坚强的意志、坚定的革命信仰以及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令大家倍受鼓舞。

  通过活动进一步使党员和积极分子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学习和弘扬李大钊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决心、更奋进的拼搏投身到残疾人事业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