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举办“迎残奥、贺新春”活动

   作者:张晨   发表时间:2021-01-26 【字体:

  图为活动合影

  1月26日,由石景山区残联和北京冬奥组委残奥会部共同举办的“迎残奥、贺新春”残疾人体验活动在区残联“冰雪之家”举行,残疾人肢体协会和聋人协会共计10名残疾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冬残奥知识问答,残疾人朋友积极参与,通过抢答的方式进一步掌握了冬残奥文化知识,了解了冬残奥竞技项目。残疾人退役运动员与残疾人现场互动,亲身示范居家运动康复操,让大家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也能得到很好的锻炼。在桌上冰壶球、冰球射门和VR体验环节中,残疾人朋友们热情高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乐趣。北京冬奥组委残奥会部相关人员为残疾人赠送了冬残奥推广品,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为残疾人提供了参与冬奥、体验冬奥、融入冬奥、享受冬奥的良好环境,进一步丰富了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乐趣,从而树立科学健身、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