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严格落实节日期间职康站和盲按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张晨   发表时间:2021-01-08 【字体:

  根据《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文件要求,石景山区残联党组、理事会高度重视,立即着手紧抓落实,指示相关科室严格按照《职康站(帮扶性就业基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引》逐项制定检查内容,做好职康站和盲按机构的监督检查工作。

  区残联制作了“各职康站及帮扶性就业基地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记录表”和“石景山区营业盲人保健按摩机构预防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记录表”,派出工作人员按照工作记录表逐项对全区各职康站和盲按机构进行了实地监督检查,要求各职康站和盲按机构切实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保障残疾人群体的安全。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对存在的风险隐患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建立了职康站内工作人员、服务对象及其共同生活家庭成员的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

图为现场检查材料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