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组织部分残疾人在“冰雪之家”庆祝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

   作者:张晨   发表时间:2020-12-03 【字体:

  图为奥组委老师授课现场

  12月3日,石景山区残联携手北京冬奥组委冬残奥部,组织部分残疾人冰雪运动爱好者共同庆祝2020年国际残疾人日。北京冬奥组委残奥会部协调联络处处长许红、石景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伟宏出席本次活动。

  “冰雪之家”是北京市残联系统首家以冬残奥为主题面向社会、面向残疾人群体开放、展示冬残奥文化的主题功能室,为残疾人参与冬奥、融入冬奥、体验冬奥、享受冬奥提供了共享平台。在首个开放日,石景山区残联特邀请北京冬奥组委残奥会部协调联络处许红处长为残疾人讲述冬残奥的发展历程、冬残奥项目等相关知识。残疾人朋友们倡议:“要积极参与‘冰雪之家’各类冬季运动,感受冰雪运动之美,协同家人如同‘火种’一样,面向全区9个街道154个社区传递冬奥知识、冬奥理念。”

  在“冰雪之家”开展的残疾人桌上冰壶球友谊对抗赛,大家克服身体上的不便,全身心投入比赛,充分体验冰雪运动项目带来的无限欢乐。

图为残疾人桌上冰球友谊对抗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