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工作人员斩获2020年全国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第二名

   作者:张晨   发表时间:2020-12-01 【字体:

  图为参赛现场

  11月23日至27日,由中国残联就业指导中心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主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宜生无忧杯”全国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来自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代表的68残疾人工作者参加了本届竞赛。

  为加强残疾人工作者培养,提升职业指导服务的水平,石景山区残联选派人员积极参加,青年员工张艳分别在北京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中获得第一名、全国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并获得第二名,并获得“职业指导模范”荣誉称号。

  石景山区残联以竞赛为契机,逐步构建科学的职业指导培训机制。针对残疾人当前就业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做到三个“着力”。一是着力提高残疾人就业服务供给质量和方式,为求职残疾人提供全方位、精准化的有效服务;二是着力增强残疾人职业能力,大力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三是着力着力提升残疾人就业质量,促进残疾人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