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参加北京市第十届“爱满京华”社区(村)残疾人艺术汇演并获奖

   作者:张晨   发表时间:2020-11-30 【字体:

  图为颁奖现场

  2020年11月25日,北京市第十届“爱满京华”社区(村)残疾人艺术汇演在天桥艺术中心举行,石景山区报送的四个优秀节目《共筑中国梦》《琴缘》《向阳商店》《祖国之恋》分别荣获声乐类二等奖、器乐类二等奖、戏剧小品类二等奖、舞蹈类三等奖,其中《祖国之恋》还获得了最佳创作奖,石景山区残联荣获最佳组织奖。

  为丰富和活跃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特殊艺术的繁荣和发展,石景山区残联高度重视本届汇演,积极组织各街道、社区参与报名,海选声乐、器乐、舞蹈、戏剧小品四大类作品,报名作品67个,参与人数74人。最终,区残联推荐了四个优秀作品参加了市残联的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区残疾人积极参与文艺活动的热情,繁荣了残疾人的文化生活,发现了更多的特殊艺术人才,使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

图为市残联领导为残疾人颁奖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