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采取“线上+线下”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晨   发表时间:2020-07-01 【字体:

  图为线下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区残联党支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采取“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线上巧用“强国视频会议”。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残联党支部为减少人员聚集,创新了党内组织生活,将学习强国App作为工作开展的重要载体,利用“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了“回顾抗疫历程,凝聚精神力量”抗疫故事分享会。6名党员连线“网络视频”,回顾自己下沉社区的抗疫历程;残联党组书记栾伟宏对党员提出了“牢记宗旨不辱使命、以身作则争当先锋、廉洁勤政爱岗敬业”三点希望,要求大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岗位上彰显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让党徽熠熠生辉。

  线下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区残联院内,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既是对建党99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将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的起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强的党员意志,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的伟大实践中去,为建设首都城市西大门贡献力量!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