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大力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作者:张晨   发表时间:2020-06-01 【字体:

图为交流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部署,加快推进石景山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5月28日下午,我区组织无障碍专班工作人员、第三方技术服务团队成员及区政务服务局工作人员到门头沟区政务服务中心实地参观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石景山区无障碍专班办公室副主任栾伟宏对门头沟区政务服务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门头沟区政务服务中心作为北京市无障碍改造的标杆,能从残疾人切身体验出发,坚持高标准精细服务,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中心的无障碍卫生间、无障碍自主导航机、双语远程指导帮办机、无障碍手语翻译机等设施建设,值得我区认真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两个区的政务服务单位就无障碍设施建设及信息无障碍工作进行技术性的沟通,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查缺补漏,携手共同为北京市做好政务服务工作。

图为实地参观图为实地参观图为实地参观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