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领导调研助残社会组织

   作者:闫根旺 石兴明   发表时间:2017-07-07 【字体: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现场座谈图为现场座谈
  

  为了落实区委《关于在社会组织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通知》的要求,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姜兆祥、副理事长杨红等领导7月6日深入到温馨精康园、闫大夫早期教育康复指导中心开展调研,着力将“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工作抓实做好。

  在调研中,调研组分别听取了两家助残社会组织关于残疾人服务机构人员及党员构成和开展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助残社会组织抓管理、抓业务、抓党建、抓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并针对党员在三人以上的情况,提出了成立党组织的指导建议。两家社会组织负责人表示,要在区残联的指导下,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区委工作要求,以党建促业务,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作用。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姜兆祥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助残社会组织在加强党建工作和优质服务残疾人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加强机构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凝聚更多的助残力量为残疾人服务,着力做到社会组织发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