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和义街道职康学员体验当丝网花制作培训小老师

   作者:闫根旺 楚芯玉   发表时间:2017-03-20 【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者合影图为参加培训者合影

  

  3月16日,和义街道残联职康站师生受和义西二社区书记、主任的邀请,9人参加了西二社区举办的“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丝网花制作培训活动。

  接到任务后,职康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加班加点准备了百合花、蜻蜓制作的半成品、培训所用的工具及材料。活动中,职康老师首先向大家认真讲解了制作丝网花的基本要点和细节,并带领三名制作丝网花小能手职康学员分三组开展了体验担当小老师活动,指导大家组装制作丝网花,通过老师和职康学员小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完成了百合花、蜻蜓、波斯菊、蝴蝶等四种成品的制作,大家伸出大拇指,夸奖职康学员们“手真巧,太棒啦,以后要多跟你们学习。”

  通过参加丝网花培训指导工作, 不仅向社会展示了学员们常年参加职康培训成果,也让他们亲身体验了当老师的感受,学员们更加自信了,很有成就感,也为他们融入社会进行了锻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