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新村街道职康站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作者:闫根旺 郭威   发表时间:2017-02-03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表演节目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领导和职康学员合影留念图为领导与职康站师生合影
  

  喜鹊登枝迎新岁,金鸡起舞报福音。1月23日上午,新村街道职康站在桥二温馨家园举行了迎新春联欢会。街道办事处穆志军主任、郭亚林副主任和残联理事长胡义杰与100余名职康站学员、残疾人及家属共迎鸡年新春,带去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一片关爱之情和新春的祝福。

  活动中,大家表演了的节目丰富多彩,不仅有嘹亮欢快的小合唱《我相信》、引人深思的诗朗诵《共勉》及具有民族风情的藏族舞蹈《吉祥藏历年》,还有跟根据身边真实事件改编的情景剧《道歉》和反应社会现象的小品《攀比》等节目。尤其是小品《攀比》,表演风格滑稽幽默,博得全场观众的阵阵笑声和掌声,气氛温馨热烈,喜气洋洋。

  整个活动,不仅使残疾人朋友们亲身感受到了新春到来的欢愉,也使每一位领导和观众深刻地感受到了残疾人的自强与自信,特别是让残疾人家属看到了职康站的成长与变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