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召开2016年重度残疾人家庭配备安装消防器材工作会议

   作者:闫根旺 许健   发表时间:2016-10-31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中标单位介绍消防器材性能图为中标单位介绍消防器材
  

  10月25日,丰台区召开2016年重度残疾人家庭配备安装消防器材工作会议。区残联副理事长杨红及21个街乡镇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此项工作是由区消防支队牵头、区残联配合落实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前期开展了调查摸底、经费申请、项目招标等多项准备工作,计划11月底完成。为此,为了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区残联专门成立了残疾人“消防关爱”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组长由区残联理事长于清担任。

  会上,杨红副理事长全面布置了为重度残疾人家庭安装消防器材工作。她指出独立感烟报警器可及时探测火灾并发出警报,是防范应对“小火亡人”灾害的有效技术手段。2016年丰台区将为万户重度残疾人家庭安装配备独立式烟感火灾探测报警器,是落实丰台区政府2016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一项重要举措,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她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主动宣传、确保稳定,强化沟通、注重配合,克服困难、完成任务,切实将这一惠残工程抓实做好。中标单位还现场对消防器材性能、安装方法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并就如何将这一实事做好,好事做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