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开展“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

   作者:闫根旺 赵志刚   发表时间:2016-07-05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7月4日,丰台区残联召开会议,开展了“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区残联党组书记徐爱华、理事长于清、副理事长杨红及20名党员参加讨论。

  首先,徐爱华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书记杨艺文同志讲党课的内容。随后,徐爱华书记、于清理事长、杨红副理事长等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以“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为题进行了研讨发言,每位党员也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重温入党誓词、为什么入党、如何做到“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入而又热烈的发言和讨论,纷纷表示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对照入党誓词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紧紧围绕“十三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的实施和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着力把学习教育与残疾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学习教育和工作都落到实处,争做合格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