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闫根旺 王永刚   发表时间:2016-06-28 【字体:

  图为专题党课现场图为丰台区残联党组书记徐爱华讲党课
  

  6月27日,丰台区残联举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区残联党组书记徐爱华讲党课,区残联理事长于清、副理事长杨红及区残联29名党员干部参加。

  徐爱华书记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结合区残联实际,分别从端正思想认识,提高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学习党章党规,增强懂规矩、守纪律的意识。学习“系列讲话”精髓要义,掌握科学思维方法和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做合格党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专题党课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明确了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正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大家认为专题党课讲得很解渴也很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坚定信仰,牢记身份,加强品德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和合格残疾人工作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