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开展残疾人飞镖交流活动

   作者:闫根旺 周秀宏 高大平   发表时间:2016-06-24 【字体:

图为运动员交流飞镖技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为获奖者颁发奖牌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参加活动者合影留念图为活动现场
  

  6月21日,丰台区残联、区肢残协会与北京市万马飞镖队携手开展了“2016年丰台区残疾人飞镖交流活动”,北京市万马飞镖队、西城区残疾人飞镖队、石景山区残疾人飞镖队和丰台区残疾人飞镖队50余名残疾人运动员和助残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残疾人运动员们以轮流赛的方式进行飞镖交流,竞赛分男女坐姿、男女站姿及团体七组进行比赛。大家倍加珍惜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每位运动员都非常认真地打好每一组比赛,在竞技中彼此学习、彼此鼓励,力争好成绩。万马飞镖队的教练无偿为此次活动安排比赛程序,并进行裁判。助残志愿者们,辛勤努力,服务到位,他们所展现出的志愿者精神,得到了运动员们的高度赞誉。比赛结束后,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和奖牌。

  通过交流活动,即切磋了技艺,也促进了与兄弟区县残疾人飞镖队的交流与学习,运动员们即积累了比赛经验,也为提高丰台区残疾人飞镖队的整体水平提供了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