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李岚副区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丰台区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

   作者:闫根旺 赵志刚   发表时间:2016-06-24 【字体:

图为李岚副区长讲话图为丰台区副区长李岚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6月17日,丰台区副区长李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丰台区“十三五”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区残工委及相关单位、街乡镇残联代表和区残联业务部室负责人共计33个单位、46人参会。会议由区残联党组书记徐爱华主持。

  会上,区残联理事长于清作了关于《丰台区“十三五”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各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对规划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认为《规划》结构合理、思路清晰、内容全面、任务设置及措施符合残疾人需求和区情。并针对规划中各单位涉及的具体内容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会议原则通过了《丰台区“十三五”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将报送区发改委审定发布实施。

  李岚副区长最后在讲话中对《规划》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编制《规划》重要,落实《规划》更重要,关键是怎么落实。她指出“十三五”规划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规划,是重中之重,关乎着短板补的怎么样,大家对落实《规划》的重要性一定要有充分的认识。她对《规划》的落实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大胆工作,勇于担当,创新发展。二是加大投入,精心谋划,用好资金,满足残疾人的个性化需求和精细化服务。三是抓好基础工作,夯实群众基础,强化技术支撑,加强队伍建设。四是动员社会力量做好残疾人工作。五是统筹融合发展。六是加强监督评估。着力将丰台区残疾人《十三五规划》做好做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