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残联“走基层,送文化,进社区”活动走进马家堡街道温馨家园

   作者:闫根旺 张春梅   发表时间:2015-12-28 【字体:

图为演出现场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演出现场图为演出现场


    12月24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区生命阳光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受市残联宣文部的委托来到马家堡街道残联温馨家园,开展了“走基层,送文化,进社区”演出活动,70多名残疾人及亲友、社区助残志愿者观看了演出。

    此次演出的演职人员来自生命阳光艺术团,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演技为残疾人朋友及亲友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的节目有:男声小合唱《《回娘家》《神圣的战争》,女声独唱《军营飞来一只百灵》,男声独唱《向天再借五百年》,女声小合唱《打起手鼓唱起歌》,长号独奏《传奇》等深受观众喜爱且耳熟能详的歌曲,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演出,受到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并希望这样的演出能够常态化,进一步丰富残疾人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最后,温馨家园的学员们也深情地演唱了歌曲《温馨家园我的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