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卢沟桥街道油泵厂社区残协举办“冬至饺子宴”温暖残疾人

   作者:闫根旺 吕香红   发表时间:2015-12-24 【字体:

图为“冬至饺子宴”现场图为“冬至饺子宴”现场


    12月22日,是我国传统的冬至节气,卢沟桥街道油泵厂社区残协组织辖区老年残疾人在社区活动站举办了一场“冬至饺子宴”温暖残疾人活动,30多名老年残疾人和助残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社区残协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一早就来到社区活动站准备食材,一起动手包饺子。上午十一点,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来参加活动的20多名老年残疾人吃上了热腾腾的水饺,一个个心里暖呼呼的。这些老年残疾人年纪较大,平时的午餐吃的比较简单,参加这次活动大家都很兴奋,边吃边聊,其乐融融。老人们都说社区残协想的真周到,冬至还不忘让大家吃一顿热热乎乎的饺子,心里倍感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年残疾人带来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也给他们送上了冬至的祝福和关怀。同时让残疾人切身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了社会对残疾人的关注与关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