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残联“最美北京人”宣讲团到丰台区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作者:闫根旺 周秀宏   发表时间:2015-12-16 【字体:

图为宣讲现场图为宣讲现场


    12月15日,北京市残联“最美北京人”宣讲团到丰台区开展巡回宣讲活动,10位来自基层的残疾人宣讲员为近百名残疾人和残疾人社会组织代表进行了感人至深的宣讲。

    宣讲员们分别通过自身的生活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如何热爱生活、珍惜工作、顽强拼搏、温暖前行、奉献社会,实现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诠释了自强不息、勇于进取的“最美北京人”的深刻精神内涵。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诚实守信的感人事迹,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宣讲活动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最美北京人”都是我们身边最普通的人,他们平凡又真诚的故事感染着我们,值得我们深思和学习,他们的宣讲让我们更多地了解了残疾人事业,领略了残疾人的风采,平等、融合、共享、阳光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