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闫根旺 王永刚   发表时间:2015-06-19 【字体:

图为讲党课现场图为党课现场


    6月18日下午,丰台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区残联党组书记徐爱华作专题党课报告。区残联党组副书记、理事长王跃进主持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丰台区残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徐爱华书记在党课报告中,从“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 提高新时期丰台区残疾人工作水平四个方面进行了诠释和讲解,他对区残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一系列重要指示,在“严”字上下真功、在“实”字上真下功,聚焦忠诚,解决好政治上靠得住的问题,聚焦干净,解决好做人上靠得住的问题,聚焦担当,解决好工作上靠得住的问题。他要求要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切实体现到加强党的建设和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上来。要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抓好学习,为广大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着力推动丰台区残疾人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最后,王跃进同志对区残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加强“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监督检查、任务的落实和活动成效的宣传,着力实现本次专题教育活动的各项目标。党课结束后,大家反响强烈,一致认为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必要、及时且针对性强。并表示要积极投身“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党员、好干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