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工委专题研究2015年“全国助残日”活动

   作者:闫根旺 赵志刚   发表时间:2015-05-07 【字体:

  5月7日,丰台区残工委召开全体成员单位会议,专题研究丰台区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工作,27个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残工委副主任、区残联理事长王跃进对丰台区“关于开展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的通知”及主题活动方案进行了说明。各成员单位领导结合自身职责,围绕主题活动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通过了丰台区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的通知和主题活动方案。并形成四点共识:一是利用各成员单位宣传平台,加大助残扶残的宣传力度;二是认真履行残工委成员单位职责,将助残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以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助残工作内容;四是积极参加“关注孤独症儿童 走向美好未来”主题活动,着力营造理解、关心、支持、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气氛。

  最后,区残工委副主任、区政府办副主任卢英博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各成员单位常年来对残疾人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并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关心、重视残疾人工作。从自身工作职能出发,以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为契机,以满足残疾人需求为导向,加强配合,积极开展扶残助残活动,携手推进丰台区残疾人工作深入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