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肢残协会开展飞镖培训及比赛活动

   作者:闫根旺 高大平   发表时间:2014-11-04 【字体:

  为了普及肢体残疾人开展飞镖运动,丰台区肢残协会于11月1日、2日,组织40余名肢体残疾人开展了飞镖培训及比赛活动。

  为了提高培训质量,区肢残协会专门请来“智美杯”北京市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飞镖比赛冠军孙涛传授飞镖知识。他从飞镖的品质、结构、镖靶的种类、投镖姿势,讲到比赛记分规则,给大家上了一堂最基础的飞镖课。大家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跃跃欲试,还不时模仿着老师的动作。理论知识讲座后,老师又带领大家进行了实际训练,使大家掌握了投飞镖的基本要求和技巧。第二天,40余名残疾人通过抽签,确定了比赛分组。比赛开始后,四台飞镖机同时进行,比赛非常激烈,喝彩声、掌声、欢笑声不断,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后决出了前三名。

  通过此次培训和比赛活动,给肢体残疾人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体育竞技平台,不仅让大家增长了飞镖知识,加强了残疾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愉悦了心情,也为残疾人开展全民健身和融入社会创造了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