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生命阳光 心手相牵”走基层送文化活动在马家堡街道温馨家园举行

   作者:闫根旺 张春梅   发表时间:2014-10-24 【字体:

  图为残疾儿童表演节目图为残疾儿童表演节目

  图为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图为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10月23日上午,北京市西城区生命阳光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走进马家堡街道残联温馨家园,开展了“生命阳光 心手相牵”走基层送文化活动,100多名温馨家园残疾人学员、社区残疾人代表及残疾人工作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40名演职人员采取文艺演出的方式,以唱歌、舞蹈等形式,讴歌了我们美好的社会,展现了残疾人热爱生活、顽强拼搏、自强不息、不向命运低头的精神风貌。马家堡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合唱队现场也为观众们演唱了歌曲《为了谁》。他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辖区残疾人朋友的文化生活,也为他们正确面对人生,树立了学习榜样,残疾人普遍反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多参与这样的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