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马家堡街道残联举办第二届歌咏比赛

   作者:闫根旺 张春梅   发表时间:2014-06-09 【字体: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参赛选手、评委合影留念
  图为参赛选手、评委合影留念

  6月6日上午9点,马家堡街道联在温馨家园举办了主题为“放飞梦想,共享阳光”第二届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歌咏比赛, 参赛曲目都是大家耳熟能详、广为流传的,以歌唱祖国,弘扬文明,坚定理想,积极向上为主旋律的歌曲。参赛选手来自12个社区,共50名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参赛。

  歌咏比赛,首先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选手们身着整齐的服装,他们有来自社区的退休残疾职工、有来自一线的残疾人工作者、有阳光快乐的90后男孩组合、还有马家堡街道残联合唱队成员。他们用心演绎着每一首歌曲,用真情表达着他们对生活的热爱,用真爱讴歌着我们美好的新时代。最后特邀嘉宾、残疾人歌手宋宜川演唱的《一起出发》把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此次比赛共设4个奖项,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级三名、特等奖一名。社区肢残人何风获得一等奖,辖区单位三名90后残疾男孩组成的“快乐男孩”组合获得特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歌咏比赛,使更多的残疾人朋友们走出了家门,融入了社会,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享受到属于他们的出彩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