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

   作者:闫根旺 石兴明   发表时间:2014-06-06 【字体:

  图为党建工作会会场
  图为党建工作会现场

  图为区残联领导为社会组织发放党建书刊
  图为区残联领导为社会组织发放党建书刊

  6月5日,丰台区残联召开全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25名社会组织法人和党员参加会议,区残联王跃进理事长、李怀信调研员出席会议。

  丰台区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在市残联、区社工委、区直机关工委的指导支持下实现了党组织建设和开展工作双覆盖。2013年12月,区直机关工委批复区残联成立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负责全区未建支部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现了“枢纽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突破。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联合支部委员会,区残联党总支部副书记李怀信对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要求,鼓励支部委员要尽好责,积极引导党员发挥作用。王跃进理事长在讲话中强调,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社会组织中的党员要加强学习,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工作。并要求各社会组织法人要重视党建工作,切实做到以党建促工作。

  会上,王跃进理事长和李怀信调研员为社会组织发放了党建学习书刊。区残联党建指导员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