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卢沟桥街道“社区帮扶大联盟”助残春意浓

   作者:闫根旺 付晔   发表时间:2014-04-24 【字体:

  今年以来,卢沟桥街道青塔地区各社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开展了一系列“社区帮扶大联盟”活动。超市发的各家门店、翠微百货、丰台电力局党支部、西城区残联康复中心等单位及一些个体商户等党团员志愿者、爱心人士踊跃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青塔地区残疾人职业康复站和残疾人家庭成为了此项活动最大的受益者。

  3月6日,西城区残联康复部廖正义老师来到青塔蔚园残疾人职业康复站,义务指导卢沟桥街道职康工作;3月28日,蔚园社区工作人员和翠微大厦共青团志愿者们来到失明老党员李桂琴家中,为老人带来了新鲜的水果,与老人亲切交谈,帮助老人做家务,送来了一份关爱与祝福!志愿者们还来到青塔地区残疾人职业康复站,看望职康学员,并表示计划在翠微大厦规划出专门场地,常年展示、销售残疾人作品;4月18日,个体商户曹海平先生委托家人,来到了青塔地区残疾人职业康复站,把购买的一件件新春装发放到每位职康学员的手中。

  “社区帮扶大联盟”爱心志愿助残活动的深入开展,使生活在青塔地区的残疾人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和利益,使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