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领导到利智康复中心调研“民非”企业党建工作

   作者:闫根旺、石兴明   发表时间:2013-08-15 【字体:

   8月14日,丰台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跃进、副理事长宋红梅深入到“民非”企业利智康复中心调研党建工作,新村街道、丰西社区和利智康复中心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丰台区利智康复中心党支部成立于今年6月22日,共有党员七名。这是落实丰台区委关于加强“民非”企业党建工作重要精神的实际行动。座谈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跃进、副理事长宋红梅等领导认真听取了中心支部建立以来党员发挥作用和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存在困难的汇报。参会人员也分别对中心工作和发挥党员作用进行了认真研讨,并针对中心发展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讨论,提出了下一步解决思路。

  王跃进理事长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民非”企业建立党组织、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在区委组织部和区社工委的指导下,全区残疾人“民非”机构党建工作将全面铺开,现已有三家“民非”机构建立了党支部,区残联也将成立残疾人“民非”企业联合党支部,希望利智康复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各位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为残疾人服务工作中创出好的党建工作经验,正确引领社会力量把残疾人服务工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看望了正在中心康复训练的智力残疾学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