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参加2013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园博会专场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5-07 【字体:

  图片为丰台区残疾人工作者参加长走活动

  图片为区残疾人工作者在长走中

  5月5日,丰台区残联20名残疾人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主题为“i生活、i绿色、i园博”的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园博会专场活动。

  活动由七千余名志愿者、高校学生、社会团体和北京市民组成的“青春”“自信”、“志愿”、“绿色”和“美丽园博”5个方阵,踏上约13公里的园博观光健走之旅。从园博会主展馆出发,由园博轴向北,途经锦绣谷、北京园等主要景观以及台湾园、杭州园、福建园、广东园、江苏园等精品展园后到达中国园林博物馆,后由河堤路,经园博湖过西安园、月季园、南宁园、成都园等景观。

  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同心协力,完成了此次长走活动,表达了残疾人工作者对北京园博会成功举办的美好期盼,也更加坚定了“宣传园博、参与园博、奉献园博”的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