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工委召开全体成员单位会议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4-26 【字体:

  4月26日,丰台区区政府办副主任丛威青主持召开了丰台区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会议,专题研究第二十三全国助残日通知和活动安排。26个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残联王跃进理事长对丰台区“第二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的通知”及活动安排进行了说明。各成员单位也结合各自职责围绕本单位如何开展好助残日活动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第二十三全国助残日,适逢园博会开园,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把残疾人的节日办好,对于引导全社会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开展好扶住贫困残疾人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成员单位提出的创氛围,造声势,建长效的助残日活动方案、计划和举措很实、很细,也很具有操作性和建设性。

  区政府办副主任丛威青在讲话中要求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加强协作;围绕主题,突出特色;围绕中心,服务园博;精心组织,确保安全;确保以全国助残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助推丰台区繁荣、文明、幸福新丰台建设的深入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