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财政局领导调研区残疾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3-14 【字体:

  3月13日,丰台区财政局副局长薄澜等一行三人到丰台区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丰台区残联理事长王跃进等理事会领导陪同调研。

  王跃进理事长介绍了区残联落实2012年出台的区委、区政府《关于促进丰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情况,并汇报了丰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发展瓶颈。同时,对各级政府和社会帮助、支持残疾人事业,推动了残疾人工作的提高、残疾人幸福指数的提升表示感谢。

  薄澜副局长通报了区财政工作情况,对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选址、信息化建设等十项工作逐项进行了解,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表示通过调研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特别的关注,感受到了全区残疾人事业的迅速发展,财政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