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五届主席团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2-08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2月6日,丰台区残联五届主席团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五届主席团委员48人出席会议。副区长李军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残联理事长王跃进代表执行理事会作的《抓服务、促融合,着力提升残疾人工作科学发展新水平》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调换六名主席团委员和一名主席团副主席的决议。

  李军会副区长在讲话中,对做好2012年残疾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工作统筹能力。整合行政资源和社会资源,搭建社会效率高的爱心参与平台,不断提高资源整合能力。对上协调争取支持,对下协调形成共识,对外协调形成配合,对内协调形成合力,不断提高工作协调能力。二、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着眼于服务保障残疾人康复需求、生活需求、事业追求、精神需求,提高服务残疾人群体的能力。要为基层优化资源配置,多为基层残疾人工作的开展排忧解难,提高服务保障基层残疾人工作能力。三、提高宣传教育能力。引导、激励、教育广大残疾人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实现自身人生价值。主动宣传,让社会了解我们残疾人工作的现状,了解残疾人的困难,只有了解关注了,我们才能争取到更多的社会资源,才能营造出关注、关心、帮助、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