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初赛区竞赛工作首次协调会在丰台举行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4-11 【字体:

  4月10日,北京市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初赛区召开第一次竞赛工作协调会。市残联教就部,丰台区、通州区、顺义区、大兴区残联负责同志及各区就业中心负责人参加。

  本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全市共分5个初赛区、3个复赛区,丰台区、通州区、顺义区、大兴区分在第四初赛区。市残联教就部朱建民主任就初赛组委会的设立、赛事的宣传、经费的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要求各区设立联络员,有问题及时沟通,确保初赛筹备阶段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上,各区就初赛的组织工作进行了沟通,纷纷表示要把竞赛工作作为今年重点工作来抓,加强联系与沟通,全力以赴把竞赛工作组织好。丰台区残联理事长王跃进表示,非常感谢市残联的信任,让丰台区承担第四初赛区的牵头组织工作,丰台区将按照市残联要求,同其他区县密切配合,切实把第四初赛区竞赛工作任务组织好完成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