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召开助残社会组织工作推进会

   作者:闫根旺 袁晓燕   发表时间:2017-08-17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8月15日下午,区残联召开助残社会组织专题工作推进会,由残联业务主管的20家助残社会组织法人及负责人参加会议。副理事长杨红出席会议。

  会上,康复部负责人袁晓燕,按照区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加强“两贯彻一落实”学习教育要求,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视察北京时的重要讲话。联合党支部书记石兴明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同时,袁晓燕主任还介绍了区残联开展对社会组织“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布置了开展第一次“残疾预防日”活动、落实市残联机构自查工作及2018年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和做好“自闭症儿童康复” 课题调研工作。

  杨红副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助残社会组织是服务残疾人的重要力量,在为残疾人康复、就业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但在自身发展和建设中也存在着问题,她要求助残社会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建工作力度,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自身管理,不断完善制度,按照行业规范化管理的要求,着力做到依法发展、规范服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