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党支部走进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闫根旺   发表时间:2018-09-12 【字体:

  9月11日,丰台区残联党支部组织25名党员走进北方车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忆往昔 看今朝”主题党日活动,对残联党员干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厂方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北方车辆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片,公司党委书记许长兴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大家在解说员引导下参观了综合展厅和实物展厅,并深入到液压分厂、旅居公司、车体分厂、总装分厂参观了先进人物岗、党建工作展览及生产运行情况,先进工作岗与车间精益求精、专业敬业、严谨严肃的工作氛围浑然一体,令人印象深刻,其先进的流水线和高科技的产品也是让大家赞叹不已。特别是在参观中大家了解到该厂涌现出以倪志福为代表的先进人物和技术能手群体时,被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深深感动,北方车辆集团有限公司其所展现出的“心系国防筑长城、开发民品利民生”的企业追求,让大家深受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课,通过参观学习收获颇丰,很受教育和启发。残联党组书记赵勇表示要认真学习北车人的企业精神,特别在党建方面要与他们共建共促,全力做好残联党建工作,全心全意地做好残疾人工作。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