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审计局走进蔚园职康站开展关爱残疾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闫根旺 王修华   发表时间:2018-12-17 【字体:

  12月13日下午,市审计局社会福利审计处党支部、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和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走进卢沟桥街道蔚园职康站,联合开展了“走进职康站 关爱残疾人”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副局长徐涓及卢沟桥街道、第三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看望了职康站学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观看了学员们的才艺表演《感恩的心》,参观体验了学员们参加职康劳动的情况,并结合我市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建设、运营等情况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市残联、卢沟桥街道、帮扶性就业基地及第三方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和汇报了帮扶性基地、职康站的建设情况和帮扶残疾人就业情况。职康站学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博得了党员们的热烈掌声。

  徐涓副局长表示,今天我们深入社区职康站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实地了解残疾人政策的实施情况,倾听残疾人的心声,用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教育我们的党员进一步增强“扶残、助残、爱残”的意识,着力促进民生福利审计事业的发展。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