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举办残疾人充分就业精准帮扶招聘会

   作者:闫根旺 许健   发表时间:2018-12-17 【字体:

  12月14日,丰台区残联、区人力社保局携手在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丰台区残疾人充分就业精准帮扶招聘会。区残联、区人保局相关领导到场指导。

  主办单位坚持双向选择录用的原则,主动对接用人企业开发定制工作岗位,采取“人岗匹配、岗位对接”的形式精准服务,各街道(乡镇)残联主动作为,密切配合,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招聘会共吸引了51家用人单位,提供残疾人就业岗位150个,300多名残疾人参加招聘活动。共有267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洽谈,65名残疾人达成用工意向,发放残疾人就业宣传材料500多份。

  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残疾人充分就业,让残疾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也为企业和残疾人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宣传了残疾人就业的惠残政策,营造了支持残疾人就业的浓厚氛围。

图为招聘会现场图为招聘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