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节前走访慰问联系点困难残疾人家庭

   作者:闫根旺 顾京丰   发表时间:2019-02-02 【字体:

  1月23日~1月31日,在猪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落实好“一人一村一社区一家园”联系点制度,确保联系点困难残疾人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区残联党组理事会及中层领导干部情系联系点,分别走访慰问了联系点的13户社区、村困难残疾人家庭,为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

图为走访现场图为走访现场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同志们认真听取详细了解困难残疾人家庭生活情况、享受惠残政策情况和目前自身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积极协调所在社区村为残疾人家庭排忧解难。同时,区残联党员也结合回社区报道积极参加为残疾人送温暖活动。


图为走访现场图为走访现场

  通过走访慰问联系点送温暖活动的深入开展,不仅拉近了干群关系,促进了残健融合,也给困难残疾人家庭增强了生活的勇气和信心。这份真情不仅让联系点困难残疾人家庭感受到了一份关爱与牵挂,也温暖了困难残疾人及家庭成员的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