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喜迎国庆开展为残疾人拍摄“全家福”活动

   作者:闫根旺 石兴明 吴双霞   发表时间:2019-09-23 【字体:

  9月21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丰台区残联携手中国狮子联会北京圆梦服务队,为73户残疾人家庭近200人开展了拍摄“全家福”活动。

  为了搞好此次爱心活动,区残联通过各街乡镇残联广泛征集有需求的残疾人家庭。活动当天,残疾人朋友有的带着老伴,有的带着孩子早早就来到拍摄现场等候,圆梦服务队的狮友们通过化妆、引导、拍摄、选片、取片、分工协助,有条不紊,高质量地完成了拍摄任务。一天的拍摄下来,志愿者们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也收获了满满的喜悦。他们竭诚为残疾人及家庭服务的态度,感动了许多残疾人朋友。有的残疾人朋友说:“好多年都没拍过‘全家福’啦,非常感谢有这样的机会,我会牢牢记住这个喜迎国庆的好日子的”。

  此次爱心活动的举办,不仅借助社会力量弘扬了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受到了残疾人及亲属的欢迎和好评,也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图为拍摄现场图为拍摄现场

图为拍摄现场图为拍摄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