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组织党员到二七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闫根旺 石兴明   发表时间:2019-10-21 【字体:

         10月18日,丰台区残联组织机关党员及专门协会、助残社会组织党员代表20余人到长辛店二七纪念馆开展“中国工人运动与党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长辛店二七纪念馆的展览分为“打碎枷锁求解放”“当家做主建国家”“投身改革开新路”“筑梦辉煌向复兴”4个部分,通过图片、文字、视频以及实物,全面立体地揭示了中国工人运动与党的初心和使命,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工人阶级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和展现出的伟大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初心使命”教育,党员针对一些重点图片和实景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努力,为残疾人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图为参观现场图为参观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