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援建的十堰市张湾区残疾人温馨家园正式运行

   作者:闫根旺 赵志刚   发表时间:2019-10-31 【字体:

   10月27至29日,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力军带队到湖北省十堰市考察对口协作工作,并实地视察了丰台区残联援建的张湾区红卫街道温馨家园项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葛海滨以及十堰市的相关领导参加考察。

  张湾区残疾人温馨家园位于十堰市家和苑社区,该社区是十堰市最大的保障性住房小区,有居民3987户,残疾人127人,老年人1600多人。建成后的温馨家园总面积450㎡,设置有党员志愿接待岗、心理咨询室、康复训练室、文体活动室、日间照料室、配餐室等功能区,主要开展康复辅助训练、基本康复知识宣传、健康心理咨询、转介、组织文体活动等服务项目,是集服务、活动、教育、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阵地。

  张湾区残疾人温馨家园的建成运行,是北京市丰台区与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南水北调对口协作机制的最新协作项目之一,也是北京市残疾人工作经验和当地实际相结合的成果,将辐射带动周边残疾人、老年人得到就近就便的优质服务。温馨家园作为服务残疾人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将为增加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图为视察现场图为视察温馨家园现场

图为温馨家园服现场图为温馨家园服务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