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调研丰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及精准帮扶和“接诉即办”工作

   作者:闫根旺 黄宇   发表时间:2019-11-05 【字体:

   10月31日下午,北京市残联巡视员马润海一行3人、到丰台区西罗园街道服务窗口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区残联理事长赵勇、西罗园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刘海东等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街道残联服务窗口,认真听取了街道副主任高立光关于街道残联窗口设立及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在座谈中,区残联理事长赵勇作了丰台区 “十四五”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及精准服务和接诉即办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街道残联作了开展政务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各项重点工作中遇到的痛点、堵点问题,仔细询问了基层希望市残联在政务服务建设和工作机制建设等方面需要提供哪类帮助。并围绕目前残疾人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及加强市区联动做好“接诉即办”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马润海同志在讲话中对丰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及精准服务、接诉即办工作的主要做法和街道残联政务服务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今后政务服务将会继续精简、规范,让残疾人更加便利。他希望丰台区及西罗园街道要在明定位、建首善、强机制上下功夫,努力为实现一窗全办、全区通办、一次办结、接诉即办、精准服务目标上作出贡献。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