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闫根旺 吴双霞   发表时间:2019-11-06 【字体:

  11月5日下午,丰台区残联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赵勇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坚定了制度自信,指明了前进方向,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

  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学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做实。

  二是要深刻理解残疾人工作的时代定位,要更好地发挥我们的制度优势,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要强化实效重落实,不断提高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深化残联改革,强化党的领导,确保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到底。要不断提升残联工作服务水平,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残联机关。

  四是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做好“接诉即办”、帮扶基地建设、“一人一案”精准帮扶等工作,不断推动残疾人工作上台阶。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