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

   作者:闫根旺 包慧娟   发表时间:2019-12-04 【字体:

   12月3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台区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专门协会及助残社会组织代表30余人到香山革命旧址双清别墅、来青轩和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双清别墅、来青轩,参观了毛泽东、刘少奇、朱德、周恩来、任弼时等老一辈革命家办公和生活过的地方。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了 “进京‘赶考’”、“进驻香山”、“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等主题展区,通过观看详实的图片、地图、实物、文献等珍贵历史资料,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给每名党员干部都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国史课。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发扬和继承前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合影留念
图为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