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开展体验乘坐公交车无障碍活动

   作者:闫根旺 王庆华   发表时间:2019-12-05 【字体:

   在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北京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中心、丰台区无障碍监督中队及相关媒体来到市第三客运分公司第十八车队691路韩庄子北公交总站,与公司、车队领导及各类残疾人代表开展了“首善友爱、出行无碍、温暖有你、一路同行”爱心助残活动。

  活动中,乘坐轮椅的肢体无障碍监督员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乘坐无障碍公交车,体验了无障碍坡板、轮椅专用座位及助残服务等,切实让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在爱的温暖中感受到了方便,体验到了“首善有爱、环境无碍”的城市温度。

  座谈中,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中心相关人员高度评价了此次爱心助残活动,希望公共交通的无障碍环境要更加完善,让广大残疾人及有特殊需求的朋友们享受到更好、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第三客运分公司负责人及公交车驾驶员代表表示,通过交流体验,为我们改进无障碍设施、完善无障碍服务机制提供了实例,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以满足残疾人和老年人服务需求为导向,不断改善公交无障碍环境,让我们的服务更有温度,更加温暖。

图为无障碍监督员体验乘坐公交车

图为无障碍监督员体验乘坐公交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