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举行残障人士精准服务项目展示活动

   作者:闫根旺 吴双霞   发表时间:2019-12-18 【字体:

  12月12日,丰台区残联携手丰台区鸿德社工事务所开展了残障人士精准服务项目展示活动。

  展示活动中,东铁匠营街道温馨家园残疾人制作的毛猴、右安门街道温馨家园残疾人制作的精品绢花、和义街道温馨家园残疾人制作的手工娃娃和卢沟桥街道青塔温馨家园的残疾人制作的钉子画、大井社区温馨家园残疾人制作的珠串作品、马家堡街道温馨家园残疾人制作的剪纸,深深吸引了到场的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们,她们不仅为残疾人制作出的精美制品所感叹,也为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感染,纷纷慷慨解囊购买职康作品,献上了她们的一片爱心。活动中,安钟岩代表丰台女企业家协会发言,讲述了自己与残疾人的故事,并在现场给残疾人捐赠了苹果等食品。



  丰台残联理事长赵勇在讲话中对丰台区女企业家联谊会这么多年对残疾人事业的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正是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爱心人士的真心付出,残疾人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