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召开提升“七有”“五性”监测评价指标业务培训会

   作者:闫根旺 包慧娟   发表时间:2019-12-19 【字体:

  为提升丰台区“七有”“五性” 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覆盖率指标,12月18日,丰台区残联在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了“七有”“五性”监测评价指标业务培训会,各街乡镇理事长及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区残联理事长赵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培训内容主要就“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覆盖率”指标做了详尽的解读与讲解,并对残疾人相关残疾人康复服务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

  区残联理事长赵勇在讲话中对做好“七有”“五性”监测评价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履职,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七有”“五性”监测评价工作。二是夯实基础,强化服务,把基础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加强宣传,主动服务,注重政策宣传、引导,提高政策知晓率,使更多的残疾人都能得到服务。四是争先创优,提升能力,力争“七有”“五性”监测评价指标残疾人康复服务覆盖率走在全市前列。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