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中国肢残人协会主席王建军等一行到丰台区残联座谈

   作者:王修华   发表时间:2020-08-05 【字体:

  在“8.11全国肢残人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国肢残人协会主席王建军、中肢协脊髓损伤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张宁、区残联理事长赵勇与爱心企业如常集团副总裁孙景焱等,参加了丰台区肢残人协会召开的“善举善行•8.11肢残人日贫困残疾人慰问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肢协主席柳春雨汇报了丰台区肢协近年来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并就中肢残协会主席亲临丰台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赵勇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残疾人生活遇到诸多困难,区残联将紧扣“七有”“五性”,顺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特点,进一步加大残疾人帮扶力度,及时为残疾人提供帮助和服务。王建军主席强调,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要完善残疾人康复、培训等服务,让残疾人掌握一定技能,更好地稳定和促进残疾人就业,以保障残疾人获得更多的就业增收机会。
       北京(如常)科技有限公司为50多户肢残人朋友提供了慰问物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