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肢残人“圆梦”长城行

   作者:孟阳   发表时间:2017-06-06 【字体:

   为活跃海淀区残疾人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京津冀三地残疾人协会工作的交流与沟通,经海淀区肢残人协会研究决定组队参与秦皇岛市第三届“圆全国肢体残疾人登长城梦”的活动。据统计,海淀区共计12名残疾人、志愿者参与了圆梦长城行活动。

  此次活动,来自马来西亚和香港、台湾等全国各地109名残疾人来到秦皇岛相聚长城,共同实现“登长城、做好汉”的梦想”。 活动中,残疾人朋友和志愿者们一起,在欢歌笑语中,互相鼓励、坚定信念,以争先锋、做好汉的勇气和魄力,勇攀高峰,圆梦长城行。同时,大家非常珍惜这次相聚的机会,广泛交流,分别对残疾人共同关心的无障碍、残疾人养老及儿麻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此外,在秦皇岛市政府和残联的精心安排下,参观了野生动物园并参与了大型残疾人联谊活动。

  此次参与“圆长城梦”活动,不仅极大丰富了残疾人业余文化生活,让残疾人领略了一路好风景,同时增进了京津冀乃至全国残疾人的友谊,拓展了海淀区和京津冀肢残人协会之间的交往,让海淀区专门协会有了更多的机会,学到新经验,开拓新思路,推动协会未来的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图图为海淀区肢残人相聚

分享到: